三星承诺为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Galaxy Digital Key支持

2021-01-15 19:0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三星正在与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合作,将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转变为数字汽车钥匙,因为该公司将苹果及其已经推出的iPhone视为关键技术。这家Android手机制造商在今天的Galaxy Unpacked 2021活动中宣布了与奥迪,宝马,福特和Genesis的合作,并发布了三款新智能手机。

在银河S21超,银河S21 +和Galaxy S21将所有支持数字键体验,三星称。它不会在发布时提供,当然您还需要兼容的汽车,但是假设两个零件最终都对齐,则应该可以使所有人的乘车体验更加轻松。

三星承诺为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Galaxy Digital Key支持

在具有超宽带(UWB)的设备(例如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上,您可以将手机放在口袋或包中,而只需走到车门以使其解锁即可。UWB不仅依赖于邻近度,还依赖于本地化,因此车辆将知道您相对于它所处的确切位置。那应该意味着只有您实际上旁边的门才能解锁。

同时,那些没有UWB支持的手机(例如Galaxy S21)将能够依靠NFC获得类似的体验。它不支持与UWB相同的接近功能,因为NFC依赖于短距离无线。要激活手机,必须将手机靠近汽车锁。

三星承诺为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Galaxy Digital Key支持

即使这样,该系统的优势也很可能值得您下次购买新车时考虑。除了访问您自己的车辆外,三星的系统还将支持与他人共享数字密钥。汽车连接联盟(CCC)的目标是制定虚拟汽车钥匙数字标准的组织,无论人们使用哪种平台或设备,共享工作都是如此。

例如,您可以与出门在外的朋友共享对汽车的临时访问权限。或者,您可以将昂贵的物理钥匙扣留在家中,并为需要定期访问车辆的任何人提供永久的数字钥匙。我们已经看到苹果将iPhone作为主要功能的实现,也可以控制受邀用户的操作:例如,限制最高速度和引擎功率,甚至限制他们可以提高音频系统音量的音量。

三星承诺为四家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Galaxy Digital Key支持

宝马今天早些时候宣布,它正在与CCC合作,以扩展其现有iPhone作为对更多平台和用户的主要支持。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制定一个统一的标准,使汽车和手机的制造商都能采用该标准,从而即使您更换智能手机或汽车,该系统也将继续运行。

三星表示,目前,它设想今天的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S21 +可以与UWB数字键功能一起使用,以及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Z Fold2。任何Galaxy S20或更高版本的机型都应支持NFC数字键,因为只要它运行的是Android R或更高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