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Acadia因不正确的方向盘安全气囊被召回

2021-01-13 19:03: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由于与方向盘安全气囊电路相关的问题,通用汽车(GM)已发布2021年款GMC Acadia的客户满意度召回。

问题:某些2021 GMC Acadia跨界车出厂时配备了错误的方向盘安全气囊。在受影响的车辆中,方向盘安全气囊线圈不包含为可选的加热方向盘供电的必要电路。

GMC Acadia因不正确的方向盘安全气囊被召回

危险:如果车辆安装了错误的方向盘安全气囊,则加热的方向盘功能将不起作用。此问题不影响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的接合能力。这不是安全召回,而是自愿的客户满意度召回,因此问题不会对驾驶员造成安全风险。因此,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尚未就此问题发出安全召回通知。

解决方法:将指示通用汽车经销商以能够为加热的方向盘供电的安全气囊线圈更换。这些修理将对车主免费进行。

GMC Acadia因不正确的方向盘安全气囊被召回

受影响的组件:方向盘安全气囊,方向盘安全气囊电路。

受影响的车辆:

2021GMCAcadia(配备可选的加热方向盘)

GMC Acadia因不正确的方向盘安全气囊被召回

车主应:通用汽车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并指示他们与经销商预约。如果车主不确定自己的车辆是否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可以访问my.gm.com/召回并输入VIN,以查看任何公开的召回或可能对其进行的其他操作。重申一下,此问题不会对车辆驾驶员构成安全风险,因为它只会影响可选的加热方向盘的功能。

联系人:

通用汽车召回号码:N202322140

GMC客户服务电话:1-800-462-878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