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力赛:宝马M2 CS vs梅赛德斯amg A45 S

2020-12-29 19:04: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企业 >

在宝马M2 CS无疑是最好的车手的市场,现在,最好的宝马M车在很长一段时间的车型之一,具有重量轻,更大的功率提高对已精湛的标准M2竞争。我们已经看到M2 CS在Nurburgring的单圈时间内创造了惊人的速度,并在飙车比赛中击败了保时捷718 Cayman。

但是,当M2 CS与德国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梅赛德斯AMG A45 S热舱口相撞时,会发生什么?看看这两个德国契约之间的四分之一英里阻力竞赛,以找出答案。

阻力赛:宝马M2 CS vs梅赛德斯amg A45 S

规格比较如下:

在BMW M2 CS的引擎盖下,您会发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444马力和406 lb-ft扭矩,与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选的七速双速配对-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用于拉力赛。

该设置使BMW M2 CS优于A45 S,后者具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16 hp功率和369 lb-ft扭矩,并具有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但是,尽管M2 CS是后轮驱动的,但动力却传递给了A45 S的所有四个车轮,从而使其比对手更具抓地力。

阻力赛:宝马M2 CS vs梅赛德斯amg A45 S

凭借其出色的牵引力,A45 S领先于M2 CS,仅用4.2秒即可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M2 CS落后,0-62 mph的冲刺时间为4.48秒。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但A45 S取得了胜利,在12.36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的比赛。

M2 CS越过线速度慢了十分之一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12.48秒。最终,在这种情况下,牵引力胜过了马力,但是在更长的道路上,M2 CS将有更好的机会赶上并击败A45S。梅塞德斯在美国不出售A45 S掀背车,但是CLA 45轿车兄弟姐妹共享同一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