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ID.4,大众显示出了对垂直整合的重视

2020-12-01 16:29: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发布了一份简短的摘要,介绍了其参与了大众ID.4以及基于MEB的电动汽车的基本零部件的开发。

事实证明,该公司贡献了ID的总增加值的40%左右。4,在传统型号的情况下,比平时增加了10%。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使用几家工厂内部生产驱动装置,单速变速器以及电池系统(电池来自外部供应商)。加上吨的通用汽车配件:

有趣的是,该集团在许多领域都是自给自足的,尽管它仍然仍然依赖供应商-例如Vitesco Technologies(大陆集团的一部分)生产ID.3的驱动控制单元(可能也用于其他型号)。

借助ID.4,大众显示出了对垂直整合的重视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mall说,在可预见的将来,该公司有望成为最大的汽车电子零部件制造商之一。

电气驱动的主要工厂位于德国的卡塞尔(Kassel)工厂,并得到了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汉诺威(Hannover)和波兹南(Poznań)的支持。在中国,驱动装置在天津工厂生产。

“卡塞尔的零部件工厂为欧洲和北美的ID.4和其他MEB车辆提供电驱动器和平台零件。作为转型的一部分,集团最大的齿轮箱制造厂现在还专门制造电驱动器。

借助ID.4,大众显示出了对垂直整合的重视

转子和定子的核心元件由萨尔茨吉特的零部件工厂提供。

电机,变速箱和中间壳体在汉诺威,波兹南和卡塞尔的工厂铸造。属于电力驱动装置的所有组件,包括来自卡塞尔(Kassel)的1档变速箱,都在现场组装。”

所述不伦瑞克植物集中在电池系统和底盘的元件。电池系统在中国的等效语言是佛山站点:

“用于MEB的电池系统是在不伦瑞克工厂制造的。底盘部件的构造和组装还增加了另一项技能:在这里汇集了用于各个控制单元的高压电池系统和软件。整个小组。”

最终,萨尔茨吉特工厂除了生产一些中心部件(如电动机的转子和定子)外,还在扩展以处理电池的生产(“ Northvolt Zwei”和“ Northvolt”)以及电池回收。

借助ID.4,大众显示出了对垂直整合的重视

“ ...大众汽车集团组件公司在现场的电池卓越中心(CoE)中汇集了整个集团的电池技术专业知识和能力。试点生产线和分析实验室是电池和电池进一步发展的动力。制造技术。

与瑞典电池制造商Northvolt AB合作,将在隔壁建造首家Northvolt Zwei合资企业的电池单元工厂,该工厂将于2024年完工。

回收废旧高压电池的中试工厂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萨尔茨吉特(Salzgitter)开始运营,从无法回收或再利用的电池中回收金属和有价值的原材料。目的是将来重新使用90%以上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