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夫妇起诉奔驰害怕驾驶S级轿车

2021-01-12 18:1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三年前,杨大同和霍桂芳以16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全新的奔驰S级轿车。这对夫妇没有想到价格如此高的汽车,或任何与此相关的汽车,是因为方向盘在它还不到一岁之前就多次被抓住。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霍在2017年购买了新的S550,这对夫妇在问题首次发生之前驾驶了约6,500公里(4039英里)。自2018年4月以来,它一直停放在停车场。

温哥华夫妇起诉奔驰害怕驾驶S级轿车

购买后不到一年,方向盘在驾驶时就被卡住了,但据称,梅赛德斯·奔驰里士满的经销商说,他们没发现任何问题。另一方面,法院文件称经销商没有充分修理车辆。

尽管该车不在加拿大的召回名单中,但梅赛德斯已经在美国召回了许多有转向问题的车辆,包括2015年至2019年之间制造的S级车型。召回描述中提到了转向系统中的晶体管可能会导致过热,从而导致动力转向损失。该报告称,美国梅赛德斯-奔驰将通知车主,检查转向部件,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

  温哥华夫妇起诉奔驰害怕驾驶S级轿车

然而,杨说,他们在里士满的当地梅赛德斯经销店建议这对夫妇要么继续驾驶汽车,要么出售汽车。但是杨说他不想驾驶它,因为他担心转向可能会再次被抓住,但是他也觉得他不能按原样出售它,因为那样会把同样的问题转嫁给新的所有者。

然后,他决定伸手去奔驰在德国的总部,后者告诉他应该召回并修理汽车。

  温哥华夫妇起诉奔驰害怕驾驶S级轿车

在2019年初,这对夫妇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对加拿大梅赛德斯-奔驰提起诉讼,要求赔偿损失不明,其中一项是丧失使用汽车的权利。诉讼尚未开始审理,但杨说,对他来说,检查和解决问题很重要,这不仅是为了家人的安全,而且也是为了其他所有人的安全。

杨说,他主要是为了有充分的理由这样做,因此,在有人受到伤害之前,问题就得到了解决。但是,他说,加拿大梅赛德斯-奔驰很遗憾地试图避免对此问题承担责任,否认和/或拖延一切可能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