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AMG:为什么W210 E55值得您关注

2020-12-27 16:3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头条 >

纵观AMG的历史,有许多著名的汽车受到发烧友的喜爱。E63,C63和SLS之类的汽车能够提供您想要的任何驾驶体验,无论是豪华,精致,强大还是原始的,都可以巩固其传统。他们的能力使AMG的汽车如此受欢迎。

然而,在AMG的世界中经常被忽略的一种汽车是W210时代的E55。当谈到AMG,尤其是E级轿车时,W210经常被忽略。这就是为什么它值得您关注。

W210于1996款车型年首次亮相,AMG变种于1998年首次面世,与之前的W124相比,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坚硬的边缘和四方形的轮廓已一去不复返了,梅赛德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更多的曲线,倾斜的车顶和著名的四头灯。E55 AMG配备了M113 V8的改进版,可产生349马力和391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在4.9秒内从每小时0-60英里的速度进行冲刺。尽管按今天的标准来看,这听起来似乎不算什么,但在当时,这种5.4升发动机是真正的动力源,它使E55 AMG成为了真正的世界领先者,能够与保时捷和当时的法拉利。

被遗忘的AMG:为什么W210 E55值得您关注

该W210 E55 AMG无疑是新老的完美融合奔驰和AMG。它是一款结构精良,可靠的汽车,被许多人认为是最后一辆真正的老式梅赛德斯奔驰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它们的制造使其达到了最好的水平,后来价格得以分拣。它具有高品质的外观和感觉,梅赛德斯在整个80年代和90年代都广为人知。

在造型方面,它具有经典的梅赛德斯存在-非常干净,柔和的造型,线条流畅,比例合理。没有航空部件,大进气口,停电饰件或彩色制动钳,而内在外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有目的的设计。整车上最大胆的东西是车轮,车轮采用标志性的整体设计,非常适合汽车的整体造型。该设计已经很好地老化了,大多数看到它的人通常认为它比实际更新了几年。

被遗忘的AMG:为什么W210 E55值得您关注

在日常使用方面,E55拥有足够的技术来增强驾驶体验,但并不过分,以至于过于复杂。当您转弯时,没有扭矩矢量控制,主动车身控制或座垫膨胀。只有一种简单,快速的汽车可以提供您想要的所有性能,并且镇定和优雅。它拥有一个人可能曾经需要的所有风吹草动,而从长远来看,这些头都不会损害可靠性。

就性能而言,E55 AMG低调而强大。它可以轻松地与当时最好的跑车竞争,但由于其保留的外观,您永远不会认为它能够胜任。E55既舒适又舒适,但推动时却显得疯狂,是两全其美的选择。在城镇周围进行操作很轻松,换档也很平稳,但是脚踩,眨眼,您的速度已经远远超过大多数道路的法定极限,您的耳朵聆听了自然吸气的V8的优美音轨。

被遗忘的AMG:为什么W210 E55值得您关注

另外,W210 E55是AMG在Affalterbach工厂完全制造的最后一辆AMG汽车。与仅在其发动机处制造发动机的继任者相反,E55由梅赛德斯(Mercedes)交付给了Affalterbach作为外壳。然后,从车身到悬架,传动系统再到手工制造的5.4升V8的所有部件都在现场组装,赋予了汽车某种排他性的感觉,这是后来车型无法企及的。

这些汽车每天变得越来越稀少,主要是由于产量有限和车主的疏忽。大多数人从来没有真正想到过他们会像现在这样特别,所以即使是那些爱护E55的人也通常不会保存它们。好消息是,与其他AMG相比,它们现在更便宜,非常好的示例的价格低于20,000美元,平均示例的价格低于10,000美元-但这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现代AMG的性能和便利性以及老式梅赛德斯特征和魅力的二手车,W210 E55可能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