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间谍照片:新的天窗版本即将推出

2020-12-10 15:22: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在明年面世,我们将获得有关该车旅行车车身样式的最新谍照。

不要太兴奋,因为我们不太可能在美国看到它。在其他地方,它应该只落后轿车几个月,这意味着它将于2021年末或次年年初投放市场。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间谍照片:新的天窗版本即将推出

C级旅行车(某些市场上为C级旅行车)的原型被严重伪装,但大小和比例似乎与当前一代相似。但是,前部看起来坐得更低。

内饰应该非常现代,配备数字仪表盘,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所有这些都有望提供。该信息娱乐系统将由梅赛德斯的MBUX操作系统的第二代版本提供动力,该版本于9月在经过重新设计的2021 S-Class上首次亮相。

目前的C级旅行车总体上比轿车轿车长3.7英寸,轴距长3.1英寸。后排的存储空间约为17立方英尺,折叠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53立方英尺。新一代的数字应该相似。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车间谍照片:新的天窗版本即将推出

新C级的基础是当前一代MRA后轮驱动平台的更新版本。更新版本将主要通过增加铝的使用量而大大减轻重量。由于包括铝到钢焊接在内的先进连接技术,这已经成为可能。

根据市场情况,基本动力总成应为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也将有运动选择,包括梅赛德斯-奔驰AMG的C53和C63模型。后者有望放弃目前的C63的双涡轮增压V-8,转而采用装有涡轮增压4缸的电动动力总成。

即使美国错过了C级旅行车,当地的梅赛德斯车迷也可以选择使用E级旅行车。还有一款E-Class All-Terrain越野车版本,刚刚在2021年车型年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