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公羊1500“为服务而建”版穿上了海上陆军服

2020-11-25 10:5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公羊推出了1500年的“随身携带”版本的第四部分,该版本以海上陆军为主题。

该公司为庆祝美国的五种陆,海,空三军而设的有限阵容的一部分,最新的成员将推出“坦克”和“火焰红”外饰,每种限量1,000辆。

2021年的Ram 1500“为服务而建”版穿上了海上陆军服

与其他特别版系列相同,它在后四分之一面板上采用美国国旗和“ Built to Serve”贴花,车身彩色的轮拱和量身定制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它还具有黑色格栅,保险杠,侧踏板,4英寸排气口和深色边框照明。

除第四部分专有的黑色内饰和中等灰石色缝线外,1500'Built to Serve'的前排椅背板还配有特殊的织带,可将不同的设备或储物袋和魔术贴板固定在前排座椅上,因此业主可以应用自己的补丁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卡车。

2021年的公羊1500“为服务而建”版穿上了海上陆军服

“这些‘修造服务’模型提供了兑现所有那些谁服务,或在美国军队以优异服务过的一种独特方式,”拉姆说迈克首席科瓦尔小“无论是民用或军用,公羊卡车车主都非常熟悉有了这句格言,我们努力在我们生产的每辆卡车和货车中安装它。”

Ram 1500'Built to Serve'适用于所有车身样式,无论是哪种发动机,都准备好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冒险,在四个角上进行重型冲击,电子锁定后桥,拖车钩,全地形轮胎,坡道控制装置和防滑板保护着前悬架,转向器,燃油箱和分动箱。

下订单将于下个月开始,明年年初将在Sterling Heights工厂开始生产,而首批产品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入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