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飞涨,伊隆·马斯克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2020-11-25 10:4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自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飙升了459.74美元(344.19英镑/386.85欧元),这使许多人变得非常富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是其中之一,据报道,他现在是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根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的净资产为127.9亿美元(95.8英镑/107.6欧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增加了100.3美元(75.1英镑/84.4欧元)。

特斯拉股价飞涨,伊隆·马斯克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该出版物还说,马斯克已经超过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但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如果盖茨向慈善机构捐款不超过27亿美元(20.2英镑/22.7欧元),盖茨将领先于马斯克。

彭博社说,马斯克的净资产中约有四分之三来自他在特斯拉的股份,特斯拉的市值超过500亿美元(374.4英镑/420.9亿欧元)。后者超过了福特,通用汽车和戴姆勒的总市值。马斯克还持有SpaceX股份,但显然他的净资产增幅不及特斯拉。

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6.6%,周二上涨5.1%,至每股548.53美元,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523%。

特斯拉股价飞涨,伊隆·马斯克成为世界第二富有的人

当然,关于特斯拉平流层股价是否有现实依据的争论很多。大多数人可能会拒绝,因为特斯拉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生产了145,036辆汽车,同期交付了139,300辆。作为比较,通用汽车在第三季度在北美销售了765,001辆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793,311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