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装甲重甲V级轿车将保护您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2020-11-25 10:4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印加推出了另一辆装甲版本的改型梅赛德斯-奔驰V级轿车,现已在北美上市。

梅赛德斯载人汽车现在提供CEN BR6级防弹保护,可以承受在地板下同时引爆的两个手榴弹的爆炸。门,地板和屋顶得到了加固,防弹玻璃取代了标准窗户。

这款装甲重甲V级轿车将保护您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除此之外,V级还进行了其他修改,例如加强型滑动门机构和支撑额外重量的结构,从而使自动机构保持可操作状态。悬架和制动器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额外的重量,泄气保用轮胎确保安全逃生,而经过改装的Merc还配备了P / A系统和频闪灯。

这款装甲重甲V级轿车将保护您免受手榴弹的伤害

尽管能够保护(最多八名)乘员安全,但Inkas V-Class仍保留了原版车型的外观。它还配备了这种乘驾所期望的所有豪华设施,包括带有斜躺,按摩,加热和通风以及高端装饰的舒适座椅。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仍在甲板上,还有大量的安全装备。此外,内饰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进一步定制,但是要弄清楚您还能添加什么,以及要花多少钱,您必须联系这家加拿大公司,因为他们的产品用途非常广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