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莱苏丹拥有的罕见Cizeta V16T即将出售

2020-11-25 10:37: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如果您不熟悉Cizeta V16T,那么您并不孤单,因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陷入了困境。但是,一个人要出售,它曾经是文莱苏丹所有。

文莱苏丹拥有的罕见Cizeta V16T即将出售

由总部位于迈阿密的上市策划,这个1993年CIZETA V16T是底盘#101和代表指出汽车收藏家受命由香港SEH的汽车。但是,在到达苏丹收藏之前,它曾在1993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像苏丹的大多数汽车一样,它从未被注册,也很少被驾驶。因此,它“基本上是一辆新车,行驶距离不到600英里(966公里)。”

文莱苏丹拥有的罕见Cizeta V16T即将出售

如您所见,V16T似乎处于陈列室状态,因为喷漆工作无暇且没有生锈的迹象。甚至轮胎也被认为是原始的,因为其代码可以追溯到1993年。

内部状况良好,座椅看起来从未使用过。但是,原始收音机看起来可能会使用一点TLC。尽管如此,这款车还是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Cizeta车型”。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Cizeta故事的更多信息,但该车由Marcello Gandini撰写,他还设计了许多Lamborghinis,包括Countach,Diablo和Miura。鉴于此,并且它是由前兰博基尼前工程师创造的,因此该模型看起来像是一头汹涌的公牛,这不足为奇。

文莱苏丹拥有的罕见Cizeta V16T即将出售

但是,两者之间有一个很大的差异,因为Cizeta由6.0升V1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 64个气门,八个凸轮轴,两个燃油喷射系统,四个气缸盖和两个正时链条”。据称该大型发动机可产生540 hp(403 kW / 547 PS)和400 lb-ft(542 Nm)的扭矩。

Curated并未在其网站上提及价格,但Business Insider报告称他们要价725,000美元(542,652英镑/ 609,580欧元)。考虑到这款车的稀有性和出处,这似乎是相当合理的,但它超出了我们的价格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