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和现代正在研发氢榴弹兵

2020-11-24 10:43: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现代和英伟达已签署谅解备忘录,以调查氢的生产和供应以及氢应用和技术的部署。

两家公司还将研究使用韩国汽车品牌专有的燃料电池系统制造氢动力的Grenadier SUV,该系统已在现代NEXO跨界车中使用。

英伟达和现代正在研发氢榴弹兵

现代汽车是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自2013年以来一直批量生产氢动力汽车。

现代燃料高管Saehoon Kim说:“ 英伟达进入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氢生态系统的开发标志着迈向可持续和清洁交通的又一个里程碑。” “现代认为,这将为各行各业提供重要的低碳选择。我们也希望我们数十年的氢燃料电池专业知识与英伟达在化学领域的专业知识协同工作,以实现手榴弹兵的绿色氢和燃料电池的批量生产。”

通过与现代的合作,英伟达还希望在早期阶段实现其动力总成选项的多样化-预计榴弹炮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英伟达最近还发起了一项在欧洲开发和建设清洁氢气产能的运动,目前每年将生产300,000吨氢气作为其化学制造业务的副产品。

“ 英伟达与现代之间的协议为两家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以扩大其在清洁氢经济中的领导地位。评估新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应用,再加上我们现有的功能,使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满足对可负担的低碳能源的新兴需求以及未来对4×4车主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