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似乎已准备就绪

2020-11-24 10:36: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正式发布新款梅赛德斯C级轿车的时间越来越近,现在测试车在伪装越来越少的公共道路上漫游。

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似乎已准备就绪,即将大显身手

该品牌的每个粉丝都知道,梅赛德斯正在将C级轿车设计为较小的S级轿车,从外观上看,即将推出的车型也是如此。

因此,新的2022梅赛德斯C-Class采用了与其大哥相同的造型线索,具有造型优美,车身线条简洁,前端与改款E-Class相似的前端以及后端具有水平泪滴尾灯的特征。 ,与所有最新的梅赛德斯车型保持一致。

上一次我们看到C级测试车时,它配备了更具活力的AMG Line外部套件,而该套件似乎没有,其特色是采用了不同风格的铝合金轮毂,保险杠和门槛周围的线条更加谨慎。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确定靴子的形状可以形成一个小的机翼。

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似乎已准备就绪,即将大显身手

内饰也将追随S级轿车的脚步,其布局相似,仪表板顶部有大型数字仪表盘,仪表盘中间还设有三个圆形通风孔。大型娱乐信息触摸屏显示器就位于其下方,尽管它比S级小,并且在其下方具有一组传统的HVAC控件。

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似乎已准备就绪,即将大显身手

至于发动机范围,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预计该发动机范围将配备新型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多种柴油选装件。先前的报道和谣言表明,越来越受欢迎的AMG变型将失去其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而转向新的基于当前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在像A 45 AMG这样的模型中

很明显,梅赛德斯正处于新C级轿车的开发的最后阶段,新C级轿车有望在明年初上市。在欧洲的销售将在不久之后开始,而美国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到2021年中期,届时新的德国轿车将以2022MY的价格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