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Project Rekall Concept希望成为现实

2020-11-23 11:3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概念车通常不会进入现实世界,如果能够进入现实世界,它们将变得越来越稀少,更容易为公众消费。但是玛莎拉蒂通过其FuoriSerie Instagram帐户透露的信息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玛莎拉蒂Project Rekall Concept希望成为现实

玛莎拉蒂Project Rekall介绍。它基于90年代的Shamal轿跑车,但内外都采用了未来主义风格,使该概念符合Cyber​​punk 2077客串的格调。但是首先,请随便看看这些最初的官方效果图。

宽大的比例,凉爽的轮拱以及挡风玻璃前的怪异有趣的前扰流板-感谢Marcello Gandini,所有这些都为Shamal的独特性做出了贡献。Rekall项目采用现代外部照明,星轮和屋顶机翼。它具有纯银色调,这一事实使它更具吸引力-至少在我们看来是这样。

在内部,Shamal的原始仪表板布局在很大程度上得以保留,但在设计上采用了未来派的方法。一个全数字的,尽管是8位/ Atari风格的仪表盘也为怀旧带来了另一种冲击。桶式座椅看上去前卫,尽管我们认为它们应该比实际外观更舒适。

玛莎拉蒂Project Rekall Concept希望成为现实

尽管我们认为玛莎拉蒂应该实现这一目标,但社交媒体发布并不能保证。正如玛莎拉蒂向Road&Track证实的那样,该概念仅是一个建议,但我们确实希望希望有Shamal的任何人以此为灵感。

值得注意的是,玛莎拉蒂的FuoriSerie计划可能会带来一些有趣的概念,例如Project Rekall,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家基于摩德纳的汽车制造商就会制造它们。该程序于9月份启动,其中包含基于吉卜力,莱万特和Quattroporte的一次性概念,尽管这三个概念均可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