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和宝马Z4因火灾风险被召回

2020-11-23 11:35: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丰田在上和宝马Z4面临另一个安全召回,因为我们已经通过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发现。尽管没有关于召回的伤亡报告,但该问题非常重要,如果不立即解决可能会引起火灾。

丰田Supra和宝马Z4因火灾风险被召回

被列为NHTSA活动编号20V700000的故障是由于2019年6月26日至2020年7月9日生产的宝马 Z4单元和2019年4月19日至2020年7月16日制造的Toyota Supra单元的油箱焊接不当。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可能未按照规格进行燃油箱两半之间的焊接。由于焊缝的完整性有问题,如果有点火源,可能会发生燃油泄漏,从而引发火灾。解决方案非常简单–油箱将免费更换。

此次安全召回中可能涉及49个单位-14辆BMW Z4和35辆丰田Supras-估计所有这些都带有缺陷。受影响的VIN范围并未在文件中披露,但是如果您怀疑召回的是两座跑车,请立即与经销商联系以进行确认。所有者通知将于2021年1月4日发生。

自从上次召回涉及Supra和Z4以来,已经快一年了。2019年9月,召回了涉及七个Supra的安全带导向环固定装置缺陷的召回事件。第二个月,由于倒车摄像头问题,召回了几乎所有宝马汽车,以及一些劳斯莱斯和Supra单位。在2019年底, 由于大灯故障,召回了245辆Z4、3系列和Sup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