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在滑雪专用官方渲染中看起来很棒

2020-11-23 11:2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当玛莎拉蒂FuoriSerie计划于9月推出的背部,基于摩德纳,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引人注目的一次性的吉卜力,莱万特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的概念。该程序的名称可以翻译为Centro Stile和Garage Italia定制的显示设计。

玛莎拉蒂MC20在滑雪专用官方渲染中看起来很棒

意大利品牌在发布会上表示,玛莎拉蒂MC20也将加入该计划。我们几乎不知道,摩德纳对于其最新超级跑车的想法完全不同,这是通过玛莎拉蒂FuoriSerie Instagram官方渲染图揭示的。

玛莎拉蒂MC20在滑雪专用官方渲染中看起来很棒

社交媒体帖子带有标题:车库女王的看护人就像:下雨时我不开车。我在我的新MC20“ Gatto delle nevi”中。

翻译后,最后一点表示雪地摩托,代表此概念的用途。MC20配备了积雪轮胎和发动机罩上的装置,可以收起滑雪板,因此它对于意大利超级跑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当然,动力将来自MC20的Nettuno 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621马力(463千瓦)的健康功率和538磅-英尺(729牛顿米)的扭矩-所有这些都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传递到雪地上。

玛莎拉蒂MC20在滑雪专用官方渲染中看起来很棒

在干燥的地面上,MC20可以在完全停止后的2.9秒内冲刺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我们不确定在雪地上行走时这个数字是否会站立。

尽管许多MC20车主可能不会在大雨中驾驶210,000美元的跑车,更不用说在雪地上开车了,但玛莎拉蒂FuoriSerie的概念鼓励他们这样做-至少在理论上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