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S从Modellista获得F运动零件

2020-11-23 11:25: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性能零件在汽车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已经看到了遍布各地的制造商,他们提供了一些辛辣的食品来消除香草味。但是,最近,雷克萨斯LS收到了Modellista的升级升级, 以将其美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021年雷克萨斯LS从Modellista获得F运动零件

自1997年成立以来,设计师一直致力于为日本车辆进行彻底的改造。除其他外,他们的关键设计精神可归结为情感,创造力和愉悦感的三个关键要素。公司树立了卓越的高标准,将他们开发的每件艺术品都推崇为艺术品。因此,零件清单包括一个新的前分离器,侧裙板,后裙板和两种21英寸锻造铝制车轮设计。

他们坚持自己的精神,说重新设计的LS前饰板会给人以压倒性的感觉和上乘的感觉。与以前的项目一样,Modellista似乎在现有的Lexus主题上进行了设计。我们将让您决定新的契合度和修饰,但是这些显然是派生的修改,而不是基层的重新考虑。

2021年雷克萨斯LS从Modellista获得F运动零件

潜在的客户将能够在零件的自豪感和喜悦感上查看3D模型。油漆颜色的选择仅限于三个选项,但这足以使您大致了解一切。除了油漆的深浅不一,它还使您了解这些组件在不同照明条件下的外观-非常重要,因为这些组件中的大多数会添加大量的铬。

尽管这些在纯白色车辆上看起来非常醒目,但从标准到Modellista的过渡在其他喷漆选项上并不明显。乍一看,这些部件似乎在美国不可用,但我们不会在将来排除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