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2最终抵达澳大利亚

2020-11-23 11:17: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奥迪SQ2首次亮相将近三年,它最终将进入澳大利亚展厅,不过本地版本将采用全新设计进行更新。

2021年奥迪SQ2最终抵达澳大利亚

最初的SQ2于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原定于2019年推出,但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的梅赛德斯-AMG GLA35和宝马X2 M35i竞争对手现在将在2021年中期在当地登陆。

新款SQ2由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221kW / 400Nm(与以前相同),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因此,SQ2只需4.9秒即可实现从零到100 km / h的速度冲刺,同时还返回了每100 km 7.7升的油耗数据。

据奥迪称,得益于S运动型悬架,SQ2的坐姿比Q2矮20毫米,它还具有独特的转向音调,可改善驾驶感觉,同时其他性能增强包括更大的制动器和235/45橡胶制成的18英寸车轮。

2021 SQ2与前代车型的区别是位置较低的Singleframe前格栅,带有独特的嵌件,标准的LED前大灯(可选Matrix升级)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四排气口。

在内部,新的SQ2具有四个内饰选项,从面料和皮革饰边开始,向上移动到带有菱形缝线的Nappa皮革,再到皮革/ Dinamica皮革组合。

作为Q2的旗舰产品,SQ2还配备了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而技术爱好者也可以使用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多媒体系统,联网服务,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SQ2还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泊车功能,因此安全性也很高。

2021年奥迪SQ2最终抵达澳大利亚

但是,将在明年第二季度SQ2的发售日期之前确定完整的澳大利亚规格和价格。

作为参考,目前的第二季度起价为41,950美元,不含35 TFSI S tronic设计的上路费用,而40 TFSI quattro S tronic运动版#2的最高价格为52,400美元。

不过,期望SQ2更接近其德国竞争对手,宝马要价为69,900美元,225kW / 450Nm X2 M35i和225kW / 400Nm梅赛德斯-AMG GLA35的价格为82,93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