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2006年的本田元素在带拖车的情况下以3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0-11-22 11:17: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2006年的本田元素在网上拍卖会上以惊人的30,000美元售出,比美国二手车市场上类似元素的价格高出许多倍。

一台2006年的本田元素在带拖车的情况下以3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有问题的元素是用奇异果绿色漆成的,是EX-P变体,其中包括车身颜色的侧面和背面塑料镶板,以及颜色匹配的门把手。它是从西雅图本田(Honda)处购得的,并一直保留在第一位所有者手中,直到2020年10月被卖方购买。我们暗中怀疑卖方刚刚获得了可观的利润。

在“带拖车”清单中显示,该“元素”具有约53,000英里(约85,000公里)的时钟,比目前大多数待售的其他汽车要少得多。但是,可能会因为本田的外观和内饰都处于极好的状态而认为本田的行驶距离更短而被原谅。它位于包裹有215/70固特异Fortera轮胎的工厂16英寸铝制车轮上。

在内部,2006 元素包裹在灰色布艺内饰中,并配有匹配的灰色仪表​​板和门板。它包括带纹理的硬塑料地板,270瓦的七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空调以及后排座椅上方的可移动玻璃天窗面板。

在eBay上可以看到最近几个月在美国销售的其他17种本田元素。最便宜的易手仅售1,924美元,而最昂贵的易手以里程表上的84,000英里(135,000公里)售出了10,499美元。目前共有11款本田元素在eBay上出售,其中最昂贵的是LX变体,行驶不到27,000英里(43,452英里),要价$ 19,500。

您是否认为此次“带拖车”拍卖会显示二手本田元素的价格正在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