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R雅力士证明比丰田的Dyno功能更强大

2020-11-22 11:14: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在丰田雅力士GR在世界各地设有兴奋的汽车爱好者中,我们能看到什么有效的小钢炮能够在测功机。

驾驶GR Yaris是一款微型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制造商声称其日文规格为268 hp和272 lb-ft(369 Nm)的扭矩。虽然这不像它的一些竞争对手那么多,但GR Yaris比其竞争对手更轻,更小,并且从所有方面来看,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2021年GR雅力士证明比丰田的Dyno功能更强大

这款欧洲规格型号(在曲柄上应具有257 hp和265 lb-ft的功率)被绑在意大利的dyno上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78.1 hp和270 lb-ft(367 Nm)的扭矩。重要的是,这些数字未记录在车轮上,而是根据记录在车轮上的马力和扭矩值在曲轴上得出的估计额定值。不过,这个马力数字是丰田所声称的健康增长。

当然,因为这是我们看到的有关GR Yaris的第一个dyno视频,所以我们对数字的了解还不够多,除非发布其他具有类似功率和扭矩读数的dyno视频。

丰田的三缸爆竹与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如果客户需要额外花钱,它可以通过前后Torsen限滑差速器传递动力。总而言之,GR Yaris可以在不到5.5秒的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比本田思域Type R,雷诺梅根RS Trophy和现代i30 N等更强大的竞争对手要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