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于2023年停止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帕萨特

2020-11-22 11:0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汽车已经透露,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生产帕萨特的机会已接近尾声。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积极进军电动汽车市场,因此最近推出了ID.4形式的新EV 。在美国出售的ID.4示例将从2022年开始在查塔努加工厂生产,到2023年将达到满负荷生产。同年,该工厂将停止建造帕萨特汽车。

大众将于2023年停止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帕萨特

大众汽车正在投资高达8亿美元的扩建查塔努加工厂,以为ID.4做准备,除了停止帕萨特的本地生产外,还将停止本地销售。

大众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泰特(RalfBrandstätt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决定取消美国的帕萨特(Passat)。销售趋势非常坚定地支持SUV车型,这是由(查塔努加制造的)阿特拉斯(Atlas)成功所表明的。”据Wards Auto报道。

虽然帕萨特在美国沿袭了渡渡鸟之路,但它似乎仍将在其他国家继续生存。

根据8月份的一份报告,下一代Passat将过渡到欧洲规范模型当前使用的MQB平台的更新版本。据称,新款帕萨特可以以轿车和房地产的形式出售,还有可能的Alltrack变种,同时还可以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