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采用新型优胜美地和锡安概念突出索伦托X-Line的越野排骨

2020-11-22 11:0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起亚介绍了索伦托Yosemite和Zion概念。

这些概念以美国两个国家公园的名字命名,基于2021年索伦托X线,并由LGE-CTE Motorsports进行了修改。

起亚采用新型优胜美地和锡安概念突出索伦托X-Line的越野排骨

从索伦托优胜美地开始,该分频器专为“高海拔探险和山区生活”而设计。它具有哑光的松绿色外观,并带有哑光和黑色光泽。

起亚采用新型优胜美地和锡安概念突出索伦托X-Line的越野排骨

该模型还配备了缎面镀铬防滑板,行李架和LED辅助照明装置。最后,该概念具有定制的挡泥板轮辋和包裹在32英寸全地形轮胎中的20英寸车轮。

该索兰托锡安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但它标榜为“为跺脚沙丘沙漠制成车辆逃逸。” 结果,它完成了带有黑色光泽的沙漠沙漆工作。该模型还具有一个顶装式载货船和两个音调的20英寸车轮。

虽然这些车辆只是概念车,但它们基于索伦托X-Line,该索伦托X-Line具有改进的进近和离场角以及可提升的悬架,提供8.3英寸(211毫米)的离地间隙。该模型还具有更坚固的车顶行李架和升级的全轮驱动系统。

起亚采用新型优胜美地和锡安概念突出索伦托X-Line的越野排骨

起亚索伦托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起价为29,390美元。提供各种发动机,包括入门级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1 hp(142 kW / 194 PS)和181 lb-ft(245 Nm)的扭矩。客户还可以选择具有281 hp(210 kW / 285 PS)和311 lb-ft(422 Nm)扭矩的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

还有一个混合动力版本,具有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小型电池组。这使227 hp(169 kW / 230 PS)跨界车的估计燃油经济性等级为39 mpg城市,35 mpg公路和37 mpg。

明年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更强劲的电动机和更大的13.8 kWh电池组。此设置可提供261 hp(195 kW / 265 PS)的功率,纯电动范围约为30英里(48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