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指南针首次亮相,室内装潢更加豪华

2020-11-22 10:59: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继昨天的预告片之后,吉普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2022罗盘。

改型的跨界车外观可立即识别,采用了经过改进的格栅和新的前灯。

2022年吉普指南针首次亮相,室内装潢更加豪华

尽管乍一看这些变化很难发现,但毫无疑问,新的前饰板具有更宽的中间开口和重新定位的雾灯。跨界车还具有带有矩形口音的运动型下部进气口。

2022年吉普指南针首次亮相,室内装潢更加豪华

的 罗盘Trailhawk 略有不同,因为它设有一个窄的中央开口的独特前饰板。我们还可以看到倾斜的保险杠,红色的回收钩和下部进气口的独特盖。

外部的变化很小,但内部却无可比拟,因为它具有新的方向盘,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独立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开关设备,金属装饰和带有10.1英寸显示屏的数字仪表板。

随着设计师增加了新的中控台,改版的变速杆和新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变化还不止于此。由于这些更新,2022指南针看起来比其前任更豪华。

2022年吉普指南针首次亮相,室内装潢更加豪华

据Autohome称,中国规格的指南针将配备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入门级单元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配对。客户还可以选择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的涡轮增压1.4升发动机。

美国规格的指南针可能会在几个月后问世,但目前尚无具体细节。但是,它应该类似于中国版本,并使用熟悉的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 hp(134 kW / 182 PS)和175 lb-ft(237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