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吉利考虑将中国作为混合动力总成的生产中心

2020-11-21 19:11: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周五,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DAIGn.DE)和吉利控股公司(Geely Holding)表示,中国可能会成为为沃尔沃和奔驰汽车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制造和出口枢纽。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与吉利(Geely.UL)合作生产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下一代内燃机。

两家公司在联合新闻稿中表示,这些发动机将在中国和欧洲生产,吉利和戴姆勒将在工程,采购和生产方面进行合作。

戴姆勒,吉利考虑将中国作为混合动力总成的生产中心

该新闻稿进一步称:“从中国出口发动机是一种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目标是到2030年,其乘用车销售的一半以上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汽车组成。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从辉表示:“该项目反映了对规模经济的需求以及针对清洁高效的动力总成和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及其应用的有针对性的研发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