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逐步淘汰35,000美元的Model 3

2020-11-21 16:0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头条 >

Model 3 Standard Range于2019年2月推出,续航里程达220英里,但两个月后,特斯拉决定将其拆分为非菜单项,以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为主。我所说的菜单外项目是指打电话或去特斯拉经销店订购特别订单。

特斯拉逐步淘汰35,000美元的Model 3

Electrek从“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特斯拉已经永久性地取消了35,000美元的版本,这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个不小的惊喜。有些人不希望使用Long Range或Performance,而是想要220英里,这对于大多数日常通勤上班和回家来说,已经足够了。

前面提到的消息来源还了解到“特斯拉告诉工作人员,他们不允许将2021年Model 3车辆降级为Standard Range,并以3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引用的出版物说,只有2020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仍在库存中,售价为3.5万美元,电池具有软件锁定功能。

特斯拉逐步淘汰35,000美元的Model 3

对全电动轿车的需求几乎遍布世界各地,而且M3SR较低的利润率暂时没有意义。来自Electrek的Fred Lambert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再次降级,但这种猜测的可能性很小。

你看,让我们回到2020年9月,当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我们保证了一辆便宜得可笑的电动汽车。根据总行长的说法,Model 2,Model 1或它将被称为的任何东西将花费25,000美元,而2024年将是预计开始生产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