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汽车将在2025年之前独家销售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11-20 10:5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英国2030年禁止使用新型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的禁令加快了DS汽车自身的电气化时间表,因为这家法国高级品牌现在承诺提前五年实现这些新准则。

DS汽车将在2025年之前独家销售电动汽车和PHEV

DS将在2025年“独家电气化”,这意味着它将在其整个型号范围内提供电动版本,并为客户提供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DS已经是唯一达到欧盟的95g / km二氧化碳排放目标的高档汽车制造商。

“政府必须向雄心勃勃的过渡到超低排放车辆(ULEV)的行业也要进行同样雄心勃勃的工作。从一开始,DS汽车公司就一直是电动和插电式汽车的先锋力量,并且通过继续投资和开发电动汽车的先锋,它有能力在五年前达到新准则。”英国总监Mark Blundell。

多年来,DS一直是电气化领域的先驱。自2014年这项运动开始以来,他们就参加了Formula E比赛,DS TECHEETAH团队在2018/2019年和2019/2020年赢得了冠军头衔,这是该系列赛有史以来第一个两度获得冠军的团队。

然后,该公司利用其六个赛季在Formula E中的经验,来开发和发展其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系列。

他们目前提供DS 3 Crossback E-TENSE,DS 7 Crossback E-TENSE,并且即将面世的将是该品牌的首款高级轿车DS 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