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说新的桑德罗,桑德罗步道和洛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致

2020-11-20 10:4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当达契亚于2004年首次推出洛根以及随后于2007年推出桑德罗时,任何人最后想到的都是精致。这些是实用性强,预算友好的家用汽车,重点在于廉价的维护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达契亚说新的桑德罗,桑德罗步道和洛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致+

最初,入门级规格甚至都没有配备空调,ABS或助力转向系统-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多年。幸运的是,现在这些新的第三代汽车的情况已经大不相同。

全新的桑德罗,桑德罗Stepway和Logan都采用了新的模块化CMF平台,使汽车制造商可以进行三项重大改进。

第一个本质上是声学的。这三种型号均具有更轻,更坚固的底座,前挡板和车身结构,从而降低了整个面板的振动。第二个步骤是在桑德罗上将轨道加宽41毫米(1.6英寸),在桑德罗Stepway上将轨道加宽29毫米(1.14英寸),从而改善了装卸和整体道路方式。

达契亚说新的桑德罗,桑德罗步道和洛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致

第三个问题涉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性,并集成了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冲击和弹簧设置也是新功能,使这些模型可以“平放而不会滚动”。翻译:他们应该减少晃动,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同时,转向是100%电动的,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可节省36%的精力。

回到声学方面,重要的是要注意,进入机舱的振动平均减少了3至4 dB。借助“有框”门(消除了门与车身之间的空腔)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并在其底部装有密封条,减少了空气传播的噪音。

“通过将发动机舱中的吸收表面从12%增加到48%,并通过减少噪音泄漏,可以改善车辆的隔热性能,”汽车制造商认为。“例如,在乘客舱中,背景噪音在50 km / h和130 km / h之间降低了3至5 dB。”

达契亚说新的桑德罗,桑德罗步道和洛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致

在开始进行首次评论之前,或者直到我们抢购了一辆自己的Logan /桑德罗测试车之前,我们都不知道这些改进的意义。到目前为止,它们听起来还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