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的下一代MDX已经制造了20年

2020-11-20 10:42: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自ura歌推出MDX优质跨界车以来,已经过去了20年。在售出约100万辆汽车之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准备好为铭牌推出其最雄心勃勃的重新设计。

ura歌的下一代MDX已经制造了20年

即将面世的第四代MDX于上个月进行了预览,即将推出的第四代MDX旨在为已被证明有效的配方增添更多的情感,兴奋和更多的高级设计。

屡获殊荣的原始MDX是业界第一款基于一体式平台的三排SUV,其行驶动态性能优于该时代现有的基于卡车的SUV。该设计由一位Catalin Matei负责,他也参与了2022年的模型设计-从整体外观设计一直到细节,例如照明单元内部使用的纹理。

的第四根MDX拥有更竖直的前仪表板和一个长期的,雕刻机罩传达功率和存在。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羚羊峡谷的风状岩石,目的是给人以不间断的运动印象。

ura歌的下一代MDX已经制造了20年

其他设计特征包括其肌肉发达的肩膀,锥形的机舱和更大(或更宽)的车轮。同时,如Matei所述,LED大灯和尾灯代表“车辆的珠宝”。它们还具有Ac歌特别定制的Chicane灯光特征。

至于内部,原型展示了与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相匹配的12.3英寸屏幕,全景天窗,皮革包裹的仪表板,LED环境照明系统,25扬声器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16向电动可调座椅具有按摩功能以及AcuraWatch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