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级4×4²换来了纽伯格林赛道的荒野

2020-11-20 10:34: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纽伯格林赛道不是人们期望遇到新的2021 G-Class 4×4²的自然之地,但梅赛德斯-AMG却在此努力了。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级4×4²换来了纽伯格林赛道的荒野

录像带显示,这辆卡车在著名的德国赛道上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能力-好,对于大型越野车来说“令人印象深刻”,与常规的G级车型和门轴相比,其离地间隙更大。

我们不希望成为测试驾驶员,因为如果您在正确的时间(0:46标记)暂停剪辑,您会在三个方向盘上看到它。像这样的卡车看起来很恐怖。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级4×4²换来了纽伯格林赛道的荒野

现在,您不必斜视一下G级4×4²的某些特征,因为车牌显示它实际上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上周到达纽伯格林测试中心的原型相同。因此,它采用了同样的加宽的挡泥板,这些挡泥板包裹有乙烯基贴纸,后轮支架上的伪装,侧台阶大,后部的钢保险杠保护以及带有集成梯子的车顶行李架。

内饰也应进行一些升级,例如不同的内饰和装饰选项,以及可能会为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表盘提供新的图形,尽管尚未向相机开放,因此这纯粹是猜测。

据了解,动力是由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的,但尚不清楚它是“常规”产品还是AMG的577 HP发动机。车辆的正式名称也不知道,但可以像它的前身一样被冠以北美的G63 4×4²或G550 4×4²以及欧洲的G500 4×4²的称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