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近距离观察新型日本跑车

2020-11-20 10:32: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2022斯巴鲁BRZ昨天发布,虽然它没有像许多人希望的那样具有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确实有望成为第一代车型的一个很好的更新。

2022年斯巴鲁BRZ:近距离观察新型日本跑车

记者对这款新跑车的评论尚未发布,但Redline Reviews的这个片段确实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新车型的详细信息,同时还显示了乘车乘客的一些车载镜头。

新型BRZ的最重要升级是安装自然吸气的2.4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的功率和184 lb-ft(249 Nm)的扭矩,比第一代高出15%模型。该发动机可以连接到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所有变体均标配限滑差速器和后轮驱动。

在汽车上的车载视频剪辑中,我们有机会第一次听到新的BRZ。听起来不错,尽管仅凭此视频很难判断。像即将发布的模型一样,它看起来非常高兴。

2022 BRZ还进行了许多其他关键升级。这包括在车顶,前挡泥板和引擎盖上使用铝。底盘也得到了加固,现在由于其新的底盘安装系统,副车架结构和其他连接点而使扭转刚度提高了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