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护照比CR-V便宜得多

2020-11-19 11:00: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如果您想要的跨界车不像飞行员那么大,但驾驶室比CR-V宽敞,本田Passport大约在两年前就在2019款车型上亮相。

2020年款Passport的起价为31,990美元,而较小的本田CR-V的起价为25,15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但是,CarsDirect发现,当前的本田客户以比CR-V便宜的租赁价格提供2020 Passport。差价为18美元-相当可观,但考虑到它们的价格,发动机输出和尺寸差距,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本田护照比CR-V便宜得多

该租赁价格是本田Sign&Drive优惠的一部分,其中2020 Passport的有效每月费用为292美元(36个月每月209美元,签署时交纳2999美元)。另一方面,CR-V的价格为每月310美元/月,共36个月,签约时需支付0美元-均具有10,000英里的年度里程津贴。

值得注意的是,此优惠适用于2020年款的Passports和CR-V。CarsDirect指出2020 Passport单位几乎售罄。

如果您选择2021年的型号,则可以按每月$ 312的有效费率租赁Passport,与CR-V仅相差$ 2。考虑到您正在获得最新版本的中型跨界车,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arsDirect说,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Passport租赁优惠仅适用于居住在以下州的本田车主:AZ,CA,CT,CO,DE。FL,IA,IL,IN,KY,MA,ME,MI,MN,MT,ND,NE,NH,NJ,NM,NV,NY,OH,PA,RI,SD,UT,VT和WI。租约促销截止至2021年1月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