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Nomad R精简的基本型跑车有待驾驶

2020-11-19 10:5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很少有街头合法的汽车像Ariel Nomad那样极端,如果您喜欢常规版本,那么您一定会喜欢新款Nomad R敞篷轻便轿车。

Ariel Nomad R精简的基本型跑车有待驾驶

它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为2015-2017年本田思域Type R供电,并附有增压器。结果,它提供了335制动马力和243磅-英尺(329 Nm)的扭矩。

考虑到我们的掀背车功能更强大,但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这是一辆非常轻的汽车,因此0到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冲刺仅需2.9秒,而平坦的时速将达到121英里/小时(195公里/小时)。其他亮点包括具有气动换挡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带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

正如我们对较小版本的期望一样,Nomad R非常非常吸引人。它可以带来直线加速和转弯时的笑容,尽管要充分利用它,您仍必须进行转向操作,因为前轮的重量不大,因为发动机位于座椅的后面。

仅有两件事使发烧友望而却步:第一件事是在英国的起价为77,400英镑,按当前汇率计为102,460美元,第二件事是限量生产,仅举五个例子。正如亨利·卡奇波尔(Henry Catchpole)在其评论中指出的那样,这是他驾驶过的最激烈的公路车,并且应该附有免费的瑜伽课,因为即使经过短暂的驾驶,您仍需要伸展自己的头脑,然后重新出发之前要保持头脑清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