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Kiger概念车作为印度即将到来的跨界车的预览

2020-11-19 10:5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雷诺刚刚发布了Kiger概念车,意在预览即将面向印度市场的全新小型跨界车。

据称,Kiger的生产版本长度不到4米(157.5英寸),将为雷诺在印度的购买者提供另一个选择,他们将加入汽车制造商的Kwid,Duster和Triber。

雷诺发布Kiger概念车作为印度即将到来的跨界车的预览

从外观上看,Kiger概念以其近乎全角的LED大灯,雕刻的引擎盖,纤细的挡风玻璃和半浮式车顶(以及未来派的车顶行李架)而脱颖而出。侧视镜的设计看起来像飞机机翼(底部),而后端则具有扰流板,中央排气装置和C形尾灯。但是,我们不会押注那些将其投入生产的镜子。

“由法国和印度设计师组成的创意协会是满足日益喜欢时尚,活力和新颖性的客户需求和期望的最佳途径。与Triber一样,我们通过提供具有城市和户外双重个性的新模式,再次展示了我们的创新能力。Kiger Show-car非常接近未来的生产模型,”雷诺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n Acker说。

雷诺发布Kiger概念车作为印度即将到来的跨界车的预览

该展车还配备了一个绿色的“北极光”外,去与各种荧光按键也彰显铝元素,如门把手,保险杠插入,标志轮廓和制动卡钳。

一旦投入生产,Kiger的目标将是“吸引代表印度市场51%的B级细分市场中寻求新颖性和现代性的客户。”

该量产车型还将出口到印度以外的市场,尽管这只是法国汽车制造商目前所说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