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老板认为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十年中生存

2020-11-19 10:42: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PSA集团负责人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他预计随着汽车公司继续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大量资金,汽车行业将进一步整合。

PSA老板认为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十年中生存

在路透社汽车峰会电话会议期间,他还预测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这一目标。

塔瓦雷斯补充说,他的公司不再投资于内燃机,而PSA在达到欧盟的CO2排放目标方面远远超出了其目标。

PSA老板认为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十年中生存

他评论说:“只有具有达尔文精神的最敏捷的人才可以生存,”他同时确认自己公司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合并仍在进行中。该两个实体将根据Stellantis名义经营,他们合并之后,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塔瓦雷斯(Tavares)是2020年的“年度世界汽车人物”,他还表示,斯泰兰蒂斯的首要业务之一将是改善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业绩,该市场的份额将比欧洲或欧洲小得多。美国。

他说:“没有一家全球汽车公司能够承担不起进入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的负担。”

据报道,一旦成立,斯泰兰蒂斯将专注于在中国拥有更少的品牌,更少的车型和更少的工厂,以期提高盈利能力。中国曾经是PSA的最大单一市场,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早在2014年就曾在那里销售过700,000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