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Mansory修改的奥迪RS Q8看起来是彻头彻尾的威胁

2020-11-18 11:0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Mansory于今年年初推出了RS6 Avant套件,配以野性的车身套件和一大额外的力量,引起了轰动。调谐器又返回了另一个奥迪,这次将其碳纤维和马力的广泛使用应用于RS Q8高性能SUV。Mansory遵循与旅行车相同的SUV配方,调整了样式并调整了引擎。

由Mansory修改的奥迪RS Q8看起来是彻头彻尾的威胁

曼索里(Mansory)的RS Q8采用经过改进的碳纤维车身,不仅对设计进行了调整,使SUV的外观更具攻击性,而且还改善了奥迪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下压力。新的碳纤维钻头包括前裙板,后裙板和侧裙板。曼索里(Mansory)视觉升级的一部分是深色的黑色油漆,配以红色的装饰条纹和装饰。红色和黑色的外观也延续到内部,所有皮革上都有红色的对比色接缝。其他内饰包括Mansory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

由Mansory修改的奥迪RS Q8看起来是彻头彻尾的威胁

曼索里(Mansory)还对动力总成进行了调整-通过改进的ECU和高性能排气系统对双涡轮增压4.0升V8进行调校。两者加在一起,使轧机的输出功率显着提高到780马力(574千瓦)和738磅英尺(1,000牛顿米)的扭矩。与工厂的库存输出591 hp(440 kW)和590 lb-ft(799 Nm)的扭矩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提高。股票冲刺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需要3.8秒,而经过Mansory调整的模型可以在3.3秒内达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SUV的新最高时速为198 mph(320 kph)。

由Mansory修改的奥迪RS Q8看起来是彻头彻尾的威胁

曼索里(Mansory)的奥迪RS Q8并不像其他一些作品那么狂野,尽管深黑色的油漆,鲜红色的口音以及外观部门的积极升级使其与众不同。新的排气系统听起来与引擎盖下的V8调校同样令人着迷。在那里不乏调谐的Audi RS Q8,Mansory在进入现场方面做得很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