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Landjet”电动汽车旗舰将在德国汉诺威建造

2020-11-18 10:4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大众集团将为其奥迪,保时捷和宾利品牌打造代号为“Landjet”的电动旗舰。根据Handelsblatt的说法,这三种变体都将在德国汉诺威组装。

大众集团“ Landjet”电动汽车旗舰将在德国汉诺威建造

Autonews Europe报道,这是通过奥迪的Artemis项目开发的,据说是大型的三排七座汽车,这就是为什么选择汉诺威工厂的原因,因为奥迪的工厂太小了。汉诺威是大众主要生产商用车的地方。

大众集团的一位高管对德国报纸说:“与在奥迪工厂相比,Landjet可以在汉诺威快速投入批量生产,而无需付出额外的努力。”

汉诺威汽车公司还将在汉诺威生产ID Buzz,这是1960年代经典的微型客车的现代全电动结构。

大众集团“ Landjet”电动汽车旗舰将在德国汉诺威建造

一旦投入生产,“ Landjet”有望提供650公里(404英里)的全电动范围。据说奥迪版本的汽车是第一个于2024年推出的车型,保时捷和本特利(Bentley)的旗舰车型将在稍后推出。不过,目前尚不清楚“ Landjet”是否会像SUV一样,还是更像是一辆大型轿车–由于三排,我们倾向于SUV。

上周,大众集团表示,将在汉诺威为其他集团品牌制造三款电动“ D-SUV车型”,而无需透露任何细节。尽管Handelsblatt宣称量产的“ Landjet”将是轿车,但该声明仍支持SUV的假设,这是下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

同时,本特利(Bentley)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已经谈到了未来的具有SUV形状的电动汽车旗舰,他的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这款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