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推出具有187马力和620英里续驶里程的翼虎混合动力车

2020-11-18 10:36: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福特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的工厂开始生产新型SUV自充电版翼虎混合动力车。

新款福特翼虎混合动力车在该公司的紧凑型SUV系列中加入了Plug-In Hybrid和EcoBlue 混合动力车型。

福特欧洲推出具有187马力和620英里续驶里程的Kuga Hybrid

就像来自美国的翼虎的孪生兄弟Escape一样,动力由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该发动机与电动机和液冷的1.1 kWh电池组配对,可提供187 HP(190 PS )。该混合动力车与福特的动力分配式CVT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专门设计用于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并提供模拟变速功能,以减少CVT变速箱的“橡胶带”效应。

福特欧洲推出具有187马力和620英里续驶里程的Kuga Hybrid

“我们一直在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以确保翼虎混合动力车确实能够在提高驾驶吸引力方面交付,” 翼虎首席程序工程师Glen Goold说。“模拟的变速功能使SUV更具吸引力,以熟悉传统的“齿轮互换”的方式驾驶,并具有限制发动机噪音的额外好处。”

的新福特KUGA混合在9.1秒报价一个0-62英里(100公里/小时),并从48.7英里UK(5.4 LT / 100公里)开一个组合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WLTP。福特表示,54升燃油箱使翼虎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比翼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30%以上,单个燃油箱的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621英里)。

福特还增加了废气热交换器系统,以帮助发动机更快地达到温度,并在冷启动后更快地实现纯电动行驶。新型翼虎混合动力车的牵引能力也高达1600公斤(3527磅)。

福特欧洲推出具有187马力和620英里续驶里程的Kuga Hybrid

尽管仅在欧洲地区的部分市场提供AWD选装件,但翼虎混合动力车还是第一个配备选装四轮驱动系统的电动翼虎。

福特将提供ST Line Edition,ST Line X Edition和Vignale变体的新型翼虎混合动力车。所有型号均标配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可通过FordPass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实时交通更新和远程服务,例如门锁/解锁,远程启动和车辆定位器。

带有八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是可选的,高级B&O音频系统也是可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范围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速度标志识别,车道集中,主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带盲点辅助系统的新型车道保持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