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现在考虑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

2020-11-17 11:00: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早在7月份,就有前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被引述说,福特生产自己的电池没有“优势”。快进到现在,该公司似乎在此问题上取得了“ 180”的成绩。

福特首席执行官表示,现在考虑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电池

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证实,随着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不断增长,他的公司确实正在考虑制造自己的电池。

他上周在路透社汽车峰会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正在讨论电池的制造。” “我认为随着[EV]数量的增长,这很自然。”

同时,通用汽车和特斯拉等公司已经在自己的电池生产厂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以补充供应商的生产。一些行业分析师就电池单元制造商是否能够跟上他们的预期,即到2025年及以后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加速增长,提出了相互矛盾的看法。

与前面提到的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等各种竞争对手相比,福特的未来电动汽车计划仍然显得有些谦虚。后两项计划到2025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计划将多个品牌的年电动汽车销售量设定为300万辆。

到目前为止,福特的全电动范围包括野马Mach-E和最近发布的E-Transit货车。但是,全电动F-150卡车也在路上。该汽车制造商的混合动力系列更加多样化,其中2020 Fusion,2020 Escape,2020 Explorer都配备了电动传动系统。还提供2020 Fusi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