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承认Purosangue SUV比SF90更难开发

2020-11-17 10:59: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法拉利已经承认,与具有复杂混合动力系统的SF90 Stradale相比,开发Purosangue SUV将会是一个艰巨的挑战。

法拉利承认Purosangue SUV比SF90更难开发

热议的高跟鞋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揭幕的SF90蜘蛛,法拉利的技术总监迈克尔Leiters被问到是否做了电气化动力传动系的感觉像一个真正的法拉利,或者试图获得的SUV感觉像法拉利,更具挑战性。

莱特斯对Top Gear表示: “ SF90是一个挑战,但Purosangue SUV是复杂性的另一个方面。”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一定的文化和测试程序,以便能够满足客户对SUV的要求。但是我很有信心。就个人而言,我做了很多SUV,我认为我们已经了解了真正的法拉利SUV的必要性。到时候我们会告诉你这不是矛盾。”

莱特斯可能是这份工作的完美人选,因为他以前在保时捷负责SUV。

最近几个月,对少数法拉利Purosangue原型进行了间谍测试,其中大多数是由随机的玛莎拉蒂和法拉利零件组成的混搭。但是,由于这些原型都采用了法拉利零件仓中预先存在的车身面板,因此无法完全了解成品SUV的外观。

关于车辆的动力总成也存在类似的问题。一个可能的候选者是3.9升GTC4 Lusso的双涡轮增压V8,调整到650 hp大关,非常适合让法拉利与兰博基尼Urus竞争。也有可能提供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发的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V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