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隐瞒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2020-11-17 10:5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早在10月,我们就看到了第一款经过更新的第三代CLS原型机正在AMG CLS 53规格中进行测试,其照明装置与以前相同,但前保险杠上装有伪装的胶带。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隐瞒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现在,我们向您展示了非AMG的变体,试图隐藏该区域。但是仔细观察并发现该车辆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AMG Line套件。至于那些LED大灯,它们和以前一样。

不管是因为照明装置没有任何变化,还是因为原型只是穿着旧的以使我们摆脱其气味,这都是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发现的东西。我们预计到2021年中将全面揭幕。

梅赛德斯不仅有可能在纽伯格林上送出这个原型,还可以是以前提到的CLS 53模型。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LS隐瞒了新的保险杠设计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2014年,当他们推出第二代CLS的改版版时,梅赛德斯给了它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前饰板(新的前大灯,新的格栅,新的保险杠),以及一个较深的红色阴影。尾灯。

在内部,有一个新的方向盘和一个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并且我们可以期望这种改款也能带来更多相同的效果。我们指的是新的分叉式电容式方向盘,我们在审查改款的E-CLass时有机会尝试一下。

否则,我们不会期望其他许多变化,当然不是从视觉角度来看。从技术上讲,更新后的汽车应该会获得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