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的Electric Battista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联网的超级跑车”

2020-11-17 10:51: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Automobili Pininfarina)宣布与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co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巴蒂斯塔(Battista)的联网服务,该服务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上线。

每辆Pininfarina Battista电动超级跑车都将具有嵌入式SIM卡和漫游技术,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最佳连接。凭借这些组件以及德意志电信公司的网络和漫游的流量控制逻辑,Automobili Pininfarina声称,即使业主跨越国际边界,巴蒂斯塔也不会遭受通信黑点的困扰。

宾尼法利纳的Electric Battista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联网的超级跑车”

至少根据Pininfarina的说法,这使得巴蒂斯塔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连接的超级跑车。该系统将进行空中更新,以使电动超级跑车配备最新软件。

该系统将能够远程更新不少于26个单独的电子控制模块,涵盖从动力总成,高级安全性和驾驶动态系统到信息娱乐和数字服务的所有内容。停放在车库范围内时,可以通过WiFi下载软件更新,也可以通过道路上的嵌入式SIM下载软件更新。

“所有这些连通性要素都有助于我们无缝的船上生活理念,” 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首席产品和工程官Paolo Dellacha说。“从驾驶员导向的用户体验到诸如全球漫游和OTA更新之类的便利功能,都已经开发和设计,可以为我们的豪华hyper GT带来更大的便利。”

宾尼法利纳的Electric Battista希望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联网的超级跑车”

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Pininfarina Battista)的数字礼宾服务具有所谓的“智能诊断”技术,该技术可以在车辆出现潜在问题之前对其进行监视和扫描。如果检测到无法通过软件补丁解决的问题,Automobili Pininfarina将派遣其一名工程师来解决这个问题,无论它在世界上哪个地方。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1,873马力电子导弹还将配备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三个触摸屏显示器,可提供车辆的所有关键信息,包括遥测,动态功能以及媒体,导航等信息。车主还将获得专门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使他们能够进行诸如远程锁定和解锁车辆,查看遥测,检查充电状态以及监视其Battista位置之类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