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的最后一部Huayra Roadster真是太美了

2020-11-16 11:0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看起来好像不对,但是帕加尼 Huayra已经很老了。为了让您记忆犹新,Huayra Coupe于9年前于2011年首次推出。然而,直到2017年,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才决定砍掉屋顶并引入Huayra敞篷跑车。时至今日,最终的Huayra敞篷跑车已经从生产线下线,全球仅生产了100辆。

为了向最后一辆车致敬并纪念生产的结束,帕加尼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其中包含第100辆Huayra敞篷跑车。

帕加尼的最后一部Huayra Roadster真是太美了

就像其他帕加尼公司生产的其他产品一样,最终的Huayra跑车也很美。它采用Mamba Black裸露碳纤维制成,具有微妙而激进的感觉。最终Huayra Roadster与众不同的是,后排鲨鱼鳍正好位于四轮排气系统上方,车主说这是受Zonda Tricolore启发的。明亮的黄色内饰有助于对比全碳纤维外观。

帕加尼没有提到他们是否升级了引擎。但作为参考,标准的Huayra Roadster已经通过其6.0升双涡轮增压V12产生了764 HP和1,000 Nm的扭矩,使其比Coupe更强大。尽管敞篷版Huayra可能是敞篷车,但它也比硬顶车轻。确切地说要少70公斤左右。

虽然Huayra Coupe和Roadster的生产完成了,但超级跑车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据报道,帕加尼将建造类似于Zonda的Huayra的“ R”版本。尚未公布任何官方细节,但据推测,相比之下,这将使838 HP Huayra Imola显得驯服。现在,这是我们很兴奋的帕加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