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户外活动

2020-11-16 10:58: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您是否曾经想过为户外活动打扮珠穆朗玛峰?您是否曾经考虑过将其变成最终的漏洞修复工具?好吧,福特最近发布了特别版的Everest,也许可以做到这一点。

这个称为Everest的大本营(Everest)附带了露营所需的所有好东西,还有一些。它的前部有一个新的微调杆,可增强对碎片的保护,另外还有一个LED灯条,可在夜间提供更多照明。

2021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户外活动

万一您需要穿越河流或洪水,珠穆朗玛峰大本营附带标准浮潜。计划将汽车带回家或挂车?大本营还配备了一个牵引杆,福特声称该牵引杆的最大额定牵引能力为3,100公斤。这样,您当然可以携带所需的任何其他装备。

但也许是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车顶行李架。它不仅可以轻松地搬运重物,而且还内置了遮阳篷,可以保护您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Sunseeker制成的遮阳篷采用优质防撕裂面料制成,可以遮挡营员的日晒雨淋。

2021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户外活动

就样式升级而言,福特决定通过将“大本营”贴花,灰色车身图形以及灰色合金轮毂放到最小的位置。

在引擎盖下,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可以由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寿命长的3.2升五缸Duratorq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前者以500 Nm的扭矩输出213 PS,而后者提供200 PS和470 Nm的扭矩。

2021年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户外活动

想要自己买一个?目前,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仅适用于澳大利亚市场。五缸版本的标价为47,100澳元,而功能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器的标价为66,490澳元。

希望,福特菲律宾公司能够在这里提供类似的版本,以迎合那些计划将其带到全国旅行的人们。另外,珠穆朗玛峰大本营还可以在发生自然灾害时提供出色的故障排除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