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能考虑消灭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以节省现金

2020-11-16 10:4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宝马如今和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正在寻求省钱,并可能计划从其产品阵容中删除几种车型以减少重量。

宝马可能考虑消灭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以节省现金

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该品牌专门针对“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和敞篷跑车”进行了审查,并可能指定将其辞退。他说:“我们将看到剩下的东西。”

这是一个可悲的现实,但双门跑车,敞篷跑车和敞篷车的利润率不及该品牌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例如其流行的SUV和EV。听到这可能令人惊讶,但是并非每个人都买车是所谓的“热情主义者”。实际上,大多数人只是想每天开车上班。

让宝马这样的品牌继续制造有趣的跑车的一件事是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关系。众所周知,宝马和丰田共同合作开发了Z4和Supra共享的平台。

“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我们将做好加强债券,”路透社援引Zipse在今年的汽车周报Kongress大会。

与丰田加强联系对于未来的Bimmer跑车可能是好兆头,或者可能不是。多年来,丰田一直坚定不移地希望带回其跑车系列的“三兄弟”,其中包括Supra,Celica和MR2。有了这个消息,宝马可能正在寻求削减其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丰田可能不得不寻求更多帮助,将这些车辆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