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款经过修饰的1988年宝马M3的想法(售价为$ 53,000)?

2020-11-15 10:3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虽然可以将E30 宝马 M3等标志性的汽车改装为牺牲品,但我们认为这个示例做得很好。

对这款经过修饰的1988年宝马M3的想法(售价为$ 53,000)?

该车附带工厂资料,服务记录可以追溯到1993年,有一份干净的Carfax报告,还有一个干净的加利福尼亚州头衔。昨日在Bring A Trailer上以52,998美元的高价出售。

我们特别喜欢的M3的第一个方面是Lachssilber金属漆,它非常适合跑车的形状。对该车进行的外部改动包括欧洲市场的带雨刮器的大灯,集成的前雾灯,Evolution规格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密封件以及汽配的Startec烟熏尾灯。

对这款经过修饰的1988年宝马M3的想法(售价为$ 53,000)?

在其他地方,该双门轿跑车配备了17英寸AC Schnitzer多片式车轮,带有抛光唇,并包裹有横滨S-Drive轮胎,前轮尺寸为215/40,后轮尺寸为235/40。M3还装有Bilstein减震器和Eibach降低弹簧。在内部,改装过程继续使用红色安全带和Alpine CD播放器。

至于2.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该清单显示它已通过Tuner Motorsports性能芯片和红色Garagistic结构支架进行了改装。2018年的一项主要服务是更换了散热器,水泵,恒温器,恒温器外壳,阀盖垫圈,火花塞和红盖插头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