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帕加尼Huayra敞篷跑车是一台暴露在外的碳纤维下颚悬挂机

2020-11-15 10:34: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帕加尼正式停止生产Huayra敞篷跑车,最后一个例子是最近下线的。

100/100超级跑车正在公司的官方社交媒体频道上通过一段颇有感性的视频来庆祝,车主的证词也让他很感动。车主多年以前就爱上了该品牌。

最后的Huayra敞篷跑车在外部拥有裸露的碳纤维,以及受Zonda Tricolore启发的后鳍,机舱内饰有亮黄色装饰。但是,没有两辆完全一样的汽车,正如帕加尼指出的那样,每辆汽车都是“根据车主的个人品味高度定制的”,“而且这是例外”。

最后的帕加尼Huayra敞篷跑车是一台暴露在外的碳纤维下颚悬挂机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Huayra Roadster紧随双门轿跑车的脚步。尽管有敞篷驾驶舱,但由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专业知识和碳纤维的更多使用,它比固定车顶轻了80公斤(176磅)。

0到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不到3秒,这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快的汽车之一。的梅赛德斯-AMG开发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产生764 PS(753 HP / 561千瓦)和扭矩为1000nm(738磅-英尺),并且它通过一个七速自动手动变速器驱动后轮。

与此相关的是,帕加尼(Pagani)将于11月12日掀开Huayra R的帷幕,Huayra R是一款更加专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据报道其功率将超过90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