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叛徒通过新特别版在墨西哥获得青铜版

2020-11-15 10:2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FCA通过推出新的青铜版扩大了其在墨西哥的吉普叛徒系列。

2021车型基于Range-topping Limited车型,起价相同,为489,900墨西哥比索(折合23,845美元),加入了409,900和444,900比索(分别为19,950和21,265美元)的Sport and Latitude。

2021年吉普叛徒通过新特别版在墨西哥获得青铜

漆成深棕色,在外部,格栅,徽章和19英寸铝制轮毂上带有几种古铜色的口音。车身下部仍带有黑色塑料饰边,外观更加坚固,车顶为黑色,而车顶护栏为深灰色调。

2021年吉普叛徒通过新特别版在墨西哥获得青铜

内饰遵循相同的主题,座椅,扶手和门板采用深棕色皮革装饰。

驾驶舱的其余部分保持不变,并超过体面规定,其标准功能,如8.4英寸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天窗和自动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后面还有一个7英寸的彩色TFT屏幕,自动变暗的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还包括安全功能,例如紧急制动辅助,电子防侧倾辅助,坡道起步辅助,ESC,TC,发动机防盗器,警报,轮胎压力监控等。

动力来自1.8升E-TorQ四缸,可提供130 HP和134 lb-ft(182 Nm)的扭矩。它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返回14.29 km / l,或33.6 mpg US(7 l / 100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