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螺栓因火灾风险被召回

2020-11-15 10:17: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通用汽车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了一项重大召回行动,从2017年至2019年的车型年,该事故影响了50932辆雪佛兰螺栓。

雪佛兰螺栓因火灾风险被召回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电动汽车的“电池组内部有可能冒烟和着火,如果​​将其停在车库内或房屋附近,可能会扩散到车辆的其余部分并引起结构起火。”

政府没有说这些话,“这些车辆即使关闭,停放并与充电装置断开连接,也可能着火。” 这种情况非常危急,以至于业主被要求在屋外停泊,直到问题解决。

雪佛兰螺栓因火灾风险被召回

NHTSA已确认与该问题相关的五场大火,因此有紧急的理由。这些事件已造成两人受伤,“至少有一场大火从车辆中蔓延并点燃了房屋。”

通用汽车将向经销商提供软件更新,以便在他们继续调查该问题的同时将受影响车辆的费用限制为90%。该更新将于11月17日发布,但该公司还为想要立即限制充电的车主提供了说明。

对于2017年和2018年的Bolts,车主被告知“更改车辆收费设置以使用Hill Top Reserve选项”。对于2019年款,将指示车主更改充电设置以启用“目标充电水平为90%”。

并说“那些无法成功进行这些更改,或者对进行这些更改感到不舒服的人……在您拜访经销商之前,请勿将汽车停放在车库或车棚中。”

通用汽车接着表示,工程师“正在全天候工作,以找出永久性的解决方案,我们打算在2021年第一年之后尽快采取最终补救措施,以尽快消除90%的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