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模型

2020-11-14 18:3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星期四,福特再次揭开了即将面世的F-150皮卡的纯电动版的面纱,使用电池供电的E-Transit的揭幕,放下了几辆未来卡车的照片。但是,被嘲弄的确切模型不仅仅是福特F-150 Electric。这是一款增强型的越野车型,配备前部防滑板,一些具有前瞻性的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坚固的磨砂黑色前保险杠,从外观上看,它是凸起的悬架。

这些图像肯定回答了我们最迫切的问题之一:福特将如何应对即将面世的GMC Hummer EV?从外观上看,这不是像F-150 Raptor那样成熟的越野车,但这是一个坚实的开端。

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模型

当然,我们不确定这款卡车离生产代表有多近,因为它看起来——除了越野装备以外——与去年拖着一整列货运列车的电动F-150原型完全相同。mule显然是基于2020年的F-150,而不是2021年首次亮相的全新第14代车型,但越野轮胎和车身保护的改变无疑意味着福特正在尽可能地在最恶劣的环境下测试新卡车。

福特的新E-Transit也透露了即将推出的F-150 Electric的其他信息:即,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获得与新的2021福特F-150Hybrid相同的Pro Power车载系统。该系统将内置的电源逆变器与内置在床中的几个A / C电源插座配对,用于在工作场所运行电动工具,在营地运行电气设备以及两者之间的所有设备。

电动福特F-150获得悍马越野模型

F-150 Electric可能会提供F-150 Hybrid所提供的2.4 kW和7.2 kW两种版本,福特充分了解其卡车客户不会满足于此。前者仅带有两个三叉式120伏特A / C插座,而后者则带有四个,以及一个用于某些更高功率设备的240伏特大型插座。

福特有史以来第一台全电动F-150的确切时间表尚不清楚,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2022年中期(E-Transit发售后约半年)推出。福特可能不会使用两种不同的束缚马力的发动机,而是可能会使用与全顺相同的坚固266马力发动机,而后轮或全轮驱动则采用一台和两台电机的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