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以13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上本田思域

2020-11-14 18:23: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头条 >

半自动驾驶系统仍在显微镜下观察,结果喜忧参半。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是最著名的示例之一,虽然像Model 3所有者这样的一些驾驶员对这项技术抱有信心,但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令人不安的系统实例可能导致严重的车祸。

好吧,另一辆特斯拉卷入了一场令人讨厌的撞车事故,这提醒人们,人类和驾驶辅助设备并不总是能安全组合。该汽车摄像头系统记录的视频由GreenTheOnly在Twitter上分享,该黑客以前发现了特斯拉车载技术的一些缺点。不知道特斯拉是什么模型。

特斯拉以13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上本田思域

在这种情况下,在Twitter上分享的简短视频显示,特斯拉司机在驶入本田思域前,以极高的速度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高速公路上疾驰。撞击的力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思域被派往空中。在此阶段,尚不清楚汽车乘员是否在撞车事故中幸存下来。

特斯拉以13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上本田思域

这是GreenTheOnly从汽车的黑匣子中获得的数据,这些数据令人感兴趣且令人恐惧。发生碰撞时,两辆车之间的速度差高达63 mph,而特斯拉则以136 mph的疯狂速度行驶。正如黑客所解释的那样,由于激活了向前碰撞警告提示音,自动驾驶在撞击发生前约40秒钟才脱开。可能是驾驶员不知何故吗?

特斯拉以13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撞上本田思域

令人不安的是,数据显示,驾驶员接近思域时正在加速。显然,没有启用汽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这可以防止撞车。无论汽车的安全系统是否按照预期的方式工作,毫无疑问,驾驶员鲁was,陶醉或分心-或综合考虑这些因素。根本没有其他借口可以这么快地在相对空旷的高速公路上撞上另一辆车。

事故令人痛苦地提醒我们,二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仍需要人类给予最大关注,以防止发生此类潜在的致命事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